学生工作

法律援助中心 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律援助中心 >> 正文

广外法援喜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等荣誉称号

2018-04-27 10:55:14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李炜豪 摄影:梁靖敏)近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和众合教育联合举办的2016—2017年法学院众合教育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以下简称“广外法援”)在2016—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喜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杰出贡献团体奖”,并派出代表出席了3月22日下午在教学楼E204举行的颁奖典礼。

据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杰出贡献团体奖”用于奖励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热心法学院公共事业,在校内外为法学院树立良好形象,为法学院赢得较高荣誉和社会声望的优秀团体。本次获得杰出贡献团体奖,是对于法援一年来工作的肯定。

2018年3月31日,广州市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邀请广外法援参加广州市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志愿者表彰暨晨曦普法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志愿者表彰现场

颁奖仪式上,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对广外法援在其辖区内的普法活动作了高度的肯定,并且为法援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团队”的奖牌。仪式后,广外法援主管与社会工作服务社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对方表示非常乐意在未来继续与广外法援合作,在法律普及方面作更多的努力。

广外法援喜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广外法援自筹建、运行以来,坚持面向社会提供免费法律援助服务,无偿接收、处理来自社会各界的咨询,代理各种法律案件,坚持值班制度,通过微信、微博、Q群和热线等途径,确保咨询的及时受理与问题的及时高效解决。它专注于为需要之人提供无偿法律援助,始终坚持以真诚努力的态度为他人解决法律疑问,坚持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支以法援需、关怀社会、志愿服务的团队。

广外法援将继续秉承“以法之手,援您之需”的志愿服务宗旨,继续服务社会,将法援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