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科教学实践周专题讲座二:外企法务实务中的法律问题和热点问题

2020-01-12 21:47:24编辑:陈宇 点击量:

20191230日下午,法学院在大模拟法庭举办“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程交相辉映——坚持优良传统,讲好法治故事”之外企法务实务讲座,由仁孚(中国)法律部经理海云为学生作本场主题分享。讲座由法学院梁晨老师主持,学院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haiyun

海云经理为学生讲解

海云经理从自身的实际经历出发,以丰富的经验生动形象地向学生讲述了她是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涉外法律人才,给予了学生非常大的鼓励,表示广外学生在就业中是非常有语言优势的,广外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对于侧重涉外法律规则的教学以及英语能力的培养是值得同学们充分认可的。

guanzhong

学生认真听讲

海云经理基于职业发展规划给同学们提了相关要求,培养学习能力,学会抓住机遇,学会换位思考,认定未来方向,提醒同学们在最好的年纪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要建立值得为之奋斗的目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liangcehn

梁晨老师

在讲座讨论环节,学生积极就涉外法务需要具备的执业能力的相关问题进行踊跃发言提问,获得了海云经理的热情答疑。本次讲座最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