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术竞赛团队线上座谈会

2020-03-31 10:52:12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加强学术竞赛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生学术竞赛水平,3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学术竞赛团队线上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团委书记陈宇出席座谈会。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等学术竞赛团队成员参会。

刘军指出,学院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建设的是高水平学科建设的标志,是培养人才的关键,要通过学术竞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就学术竞赛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使命担当,提高站位,团结凝聚我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参与高水平学术竞赛;二是明确重点任务,在竞赛宣传、队员招募、竞赛筹备等方面精准施策;三是整合资源,全方位做好学术竞赛团队的保障工作。刘军强调,要强化学术竞赛团队建设,努力打造标志性成果,全面做好学术竞赛工作,为学院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线上座谈会会议现场

   会上,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贸仲杯”国际投资仲裁赛队、“贸仲杯”国际商事仲裁辩论赛、WTO模拟法庭比赛、ICC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等队员对学术比赛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学术比赛中存在的资金保障、师资队伍、训练场地等问题、举措及建议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团委书记陈宇分别对队员提到的部分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