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鹏程万里远 天高任鸟飞——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04 19:13:50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苏凯莹图片:林果丰苏凯莹)今夏炎炎,凤凰花开,我们又迎来了2020年的毕业季。根据学校返校工作方案安排,我院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于7月3日至7月4日有序返校。

在疫情防治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下,为做好毕业生的安全返校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副书记刘军带领辅导员老师及志愿者们认真布置摊位、准备物资、优化流程,力图带给每一位毕业生一个“暖心”的毕业日。

IMG_3125.JPG

党委书记王则唐、副书记刘军指导返校准备工作

IMG_1695.JPG

我院为毕业生们设置的“励志阶梯”

7月3日上午7时,我院学工团队老师及学院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返校报道点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在老师及志愿者的热心服务下,毕业生们有序完成返校程序,高效通行。

微信图片_20200704120226.jpg

IMG_1714.JPG

学生处处长谢应东指导返校工作

34.jpg

23.jpg

我院院长陈云良、党委书记王则唐、副院长杨帆指导返校工作并与同学们合影(右四为我院保送北京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的郑羽同学)

IMG_1705.JPG

IMG_1701.JPG

同学们有序完成返校程序

在D栋教学楼的“毕业材料领取处”,老师及志愿者们在为同学们办理户口迁移,党团关系转移等手续的同时,也为同学们贴心送上“防疫爱心包”,表达母校对他们的牵挂之情。离校在即,师恩难忘,同学们纷纷自发地在从前上课的过道上和恩师合影留念。而老师们也不忘给同学们送上临别时的叮嘱,祝愿同学们未来可期,光芒万丈。

IMG_3004.JPG

志愿者引导毕业生填写材料

 

IMG_3238.JPG

IMG_3222.JPG

陈云良院长、杨帆副院长、向明华教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IMG_3219.JPG

杨帆副院长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

夜幕降临,喧嚣的校园渐归宁静。心系同学的王则唐书记不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的毕业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在表达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的同时,也殷切地勉励同学们“每一个人做好自己就是对国家,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445.jpg

王则唐书记、刘军副书记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鹏程万里远 天高任鸟飞”,天地广阔,宇宙浩瀚,四年学习生活的结束是一个落幕的终点,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期盼我院学子可以带着希望与祝福大鹏展翅,翱翔万里,也希望你们常回家,常相聚。世界这么大,广外总是家,这里永远是你们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