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法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派遣及就业政策讲解班会顺利举行

2019-05-28 20:47:10编辑:陈宇 韩金彪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郑晓晴摄影:郑晓晴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5月24日晚,法学院在南校区D212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派遣及就业政策讲解班会,学院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韩金彪就档案派遣、就业协议、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等进行讲解和答疑。班会还邀请到法学院研究生团总支郑晓晴同学,向在场团员讲解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细则及要求。

大会现场

会上,韩金彪老师首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进行简单介绍,提醒同学们根据时间节点做好相应的工作,以保证顺利毕业。随后,主要围绕档案派遣、就业协议、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等方面的内容和流程进行讲解,并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常见问题,韩金彪老师为同学们答疑。

毕业、就业事宜讲解

法学院研究生团总支郑晓晴同学主要针对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为同学们展开讲解,包括省内团组织关系的转接、跨省跨系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和具体的操作流程等都作出了详细的阐述,提醒同学们严明团组织的纪律,按照要求做好团组织关系的转接,以免影响个人日后就业、评优评选等。

团组织关系转接讲解


本次班会,韩金彪老师还针对全体贷款毕业生开展诚信专题教育,提醒贷款毕业生认真、自觉履行还款义务。最后,韩金彪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