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东省房地产法学研究会201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0-07-14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0 7 3 ,由广东省法学会主办,我校法学院和广东省南粤法学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广东省法学会房地产法学研究会201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北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学术年会的有广东省法学会的领导、省内研究房地产法学专家,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中级人民法院和各基层法院代表,广州市检察院以及各基层检察院,广州市政府法制办、律师代表、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共80余人。我校法学院蔡镇顺院长、范利平教授、王荣珍教授以及部分撰写论文的研究生应邀参会。

开幕式上,我校法学院院长 蔡镇顺 教授代表会议承办方致欢迎辞。首先,蔡院长代表我校法学院对参加本次年会的所有与会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结合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向大会介绍了我院关于房地产法学方面研究的学术成果。论文研讨阶段,我校法学院09级民商法学硕士研究生张志平、何彤彤分别对各自论文进行了讲解,并且这两位同学的论文最终获得了本次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学术年会,各位专家学者既对当前我国房地产法学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对完善我国、我省房地产法律、法规提出了积极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促进今后房地产法学的理论与实务具有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