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九届“与法同行”系列活动之提案中国——广外法学院模拟人大、政协提案大赛报名通知

2014-11-17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一、活动名称:

第九届“与法同行”系列活动之提案中国——广外法学院模拟人大、政协提案大赛

二、主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

承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协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调研部

三、活动介绍:

为了让学生们关注时事热点、探究民生问题,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强调大学生的实干精神,在深化大学生对理论知识理解的同时形成一流的实践调研和表达能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于2014年11月下旬至2015年3月中旬举行第九届“与法同行”系列活动之提案中国——广外法学院模拟人大、政协提案大赛。

本次大赛一共有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参赛队伍依次通过撰写开题报告、实地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以及最后决赛的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等环节的综合表现决出胜负。应学院要求,本次比赛大一、大二各班至少派出一支队伍参赛。欢迎踊跃组队参赛!

四、活动时间:2014年11月下旬至2015年3月中旬

五、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7日至2014年11月25日

六、面向对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体在校学生,2——8人组队(非法学院学生人数不得超过队伍总人数的二分之一,队长需为法学院学生)

七、报名方式:

在广外法学院院网和广外法学院团学调研部博客下载报名表,报名表统一发送至广外法学院团学调研部的邮箱:fxydyb@163.com

八、其他:

1124日晚上7点至9点半将在第一模拟法庭举办第九届“与法同行”系列活动提案中国——广外法学院模拟人大、政协提案大赛宣讲会。欢迎各位想获得参赛经验,想了解调研活动的同学前来观看。

九、本次大赛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

庄思琪

18819423327(613327)

洪舒琪

18819423193(663193)

陆永亮

18819422781(66781)

详情关注:

微博:@广外法学院团学调研部

博客:http://fxydyb.blog.163.com/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附件:提案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