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肖刚教授和陈寒溪副教授出席“中国国际问题高级论坛”

2009-06-02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09 5 30 ,由国内17家国际问题教研机构发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主办的年度“中国国际问题高级论坛”,以“新中国外交六十年——回顾与反思”为主题,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受邀出席这次研讨会的代表包括:中共中央联络部部长助理郭亚洲先生、外交学院党委书记秦亚青教授、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贾庆国教授、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崔立如研究员、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所长宫力教授、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王逸舟教授、上海社科院副院长黄仁伟研究员、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教授、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陈玉刚教授,等等。我院肖刚教授、陈寒溪副教授受邀参加研讨会,并分别在“中国的双边外交战略”和“西方国际关系理论与中国外交”这两个讨论小组中作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