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寒溪副院长受邀前往美国观摩总统选举过程

2008-10-29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1025,法学院副院长陈寒溪受邀前往美国参加美国总统选举观摩活动,观摩活动由美国国务院组织,活动时间为1025118

在本次观摩活动中,美国国务院从世界各国挑选了100名年龄在30-50岁之间的国际访问者,届时,受邀访问者将观摩美国总统选举过程,以及部分国会议员、州长选举过程。

根据活动日程安排,包括陈寒溪副院长在内的100名访问者首先将在102630日在华盛顿参加学术讨论,熟悉美国政治制度,特别是选举制度,包括竞选战略、竞选组织、竞选资金、民意测验、广告,等等。一些美国政治学家和政治家参与讨论。

1030日-113日期间,访问者将被分为5个小组,一个组大约2025人,分头访问总统选举激烈的州的城市,会见当地官员、选民,参加一些集会活动,参观竞选总部。在之后的113日-5日,访问者将以2人一组,分头访问美国的市镇,观摩投票的具体过程,与投票选民、组织选举的官员和工作人员交谈,并出席获胜方的庆祝活动。

1157日,100名访问者将齐聚波士顿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总结、讨论大选的结果,交流观感。

118,陈寒溪副院长将从美国返回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