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仲伟合副校长到法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2010-03-02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31日上午,仲伟合副校长到法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并对法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和期望。陪同仲伟合副校长的有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团委书记刘志军、教务处副处长孙晓琴。法学院院长蔡镇顺、院党委书记金良成带领法学院领导班长接待了仲伟合副校长一行。

在法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仲伟合副校长一行首先到教学楼视察了开课情况,看到法学院各个班级的新学期第一堂课秩序井然,教师们精神饱满地授课,学生们全神贯注地听讲。检查完后,大家回到法学院会议室,就法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展开讨论。蔡镇顺院长和金良成书记汇报了法学院上学期的工作成绩,以及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计划部署。仲伟合副校长高兴地指出,过去一年,法学院的气氛更加和谐,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全院教职工焕发出更为积极上进的工作热情,这是法学院取得更大工作成绩的保证。法学院应该继续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工作,在省级精品课、教改项目、名牌专业、教学成果等各个方面有所突破,同时加强科研工作,争取创造更多的科研精品,扩大学院的学术影响力。仲伟合副校长特别指出,法学院应该随时准备把硕博点申报工作作为本学期的一个工作重点,争取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他还关心法学院的教学科研国际化问题,要求法学院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的出国留学项目,为开设全英、双语课打好基础。最后仲伟合副校长充满信心地指出,2010年,法学院的前景一片光明,必将取得更多的成就。